自由學習的風

幽夢影 張潮 少年讀書,如隙中窺月;中年讀書,如庭中望月;老年讀書,如臺上玩月。皆以閱歷之淺深,為所得之淺深耳。

[轉][程式] Postman - 測試Web Service的工具

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

原文: Postman - 測試Web Service的工具

 Postman 是用來測試 Web Service 方便的工具,在法蘭克還不認識它之前,要測試自己撰寫的 Web Service 都要用 HTML 刻一個表單,然後放上許多 input 的元件並且一個一個填入參數去 Call API,過程可說是相當麻煩,但是自從知道 Postman 後,就再也沒有自己刻過表單了。Postman 是 Chrome 的應用程式並可在 Chrome Web 商店找到它。今天就來介紹利用 Postman(Client端) 呼叫 TOS - ESB (Server端) 的一些基本功能並找兩個範例來實作,當然 Server 並非一定要跟法蘭克一樣是使用 TOS - ESB,也可是政府開放平台或公司後台的 API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