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學習的風

幽夢影 張潮 少年讀書,如隙中窺月;中年讀書,如庭中望月;老年讀書,如臺上玩月。皆以閱歷之淺深,為所得之淺深耳。

[轉貼] 使用vscode達到 php 運行 live-server ,存檔即時變更頁面

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
〔筆記〕使用vscode達到 php 運行 live-server ,存檔即時變更頁面
今天要來紀錄怎麼使用VSCode達到 php 運行 live-server ,存檔即時變更
因為在撰寫html上,html屬於用戶端(Client-side),作業上都是在客戶端進行不會有server端的問題,所以進行存檔頁面即變更較為簡易,網路上也有很多套件可以用 。
可是在php上,php屬於伺服器端(Server-Side),一變更小則前端頁面變化大則連動到伺服器、資料庫的變動,所以在live-server上的可行性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問題!
不過現在VScode做到了可以將php的檔案運行live-server,在開發上順暢很多!
也大大縮短了時間,不用在存檔→去頁面按重新整理→在debug了~
現在就來紀錄設定過程。
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