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學習的風

幽夢影 張潮 少年讀書,如隙中窺月;中年讀書,如庭中望月;老年讀書,如臺上玩月。皆以閱歷之淺深,為所得之淺深耳。

靠!超不爽的 Atheros 網卡

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五期電腦把三期汱換至班級,又加購 Z430 把所有的班級補齊,問題來了,科任沒有,所以就反應了!

反應後的結果,就是每間科任教室也增購一台主機,採購由總務負責,我則是幫忙安裝軟體,結果 Ezgo 裝上,網卡沒有反應!一看,哇!Atheros,什麼時候才能脫離它的魔掌啊!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還好有人有相同的問題,把處理的步驟記下來,有相同問題的人可以參考!


下載 AR81Family 的驅動程式(for Ubuntu 10.04),並安裝驅動程式!
wget http://media.cdn.ubuntu-de.org/forum/attachments/2666793/AR81Family-linux-v1.0.1.14.tar.gztar xvf AR81Family-linux-v1.0.1.14.tar.gzsudo -s make installmodprobe atl1e exit


參考: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