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學習的風

幽夢影 張潮 少年讀書,如隙中窺月;中年讀書,如庭中望月;老年讀書,如臺上玩月。皆以閱歷之淺深,為所得之淺深耳。

OpenSolaris 漸漸消失,Oracle Solaris Express 慢漫浮現

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自從 Sun 被 Oracle 收購後,OpenSolaris 團隊就出走了~~~,而OpenSolaris 的版本更新幾乎停滯不前;而現在 Oracle 則無(微)聲無(微)息地推出 Oracle Solaris Express,版本訂為 11,不知之前嘗試 OpenSolaris 的同好的感受如何?唉!!不知 MySQL 的命運會如何?

不過,感嘆歸感嘆,Oracle倒是還蠻有心的啦!Oracle Solaris Express 下載畫面還是做得蠻好的,為成 x86, SPARC的CPU,可選擇檔案較小的文字介面安裝或檔案較大的圖型介面安裝,也可以下載 LiveCD或 USB 的 ISO 檔案,算是蠻貼心的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才開貼出來,就收到 Oracle 的電子報,裡頭就打 Oracle Solaris 11 了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