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學習的風

幽夢影 張潮 少年讀書,如隙中窺月;中年讀書,如庭中望月;老年讀書,如臺上玩月。皆以閱歷之淺深,為所得之淺深耳。

介紹:Google Apps 管理介面 - Google Apps Manager

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在練習 Google API 的時候發現這支程式,剛好蠻符合我的需求,可以用來管理 Google Apps 內的帳號。它可以用來

1.新增/刪除 帳號

2.停用/啟用 帳號

3.重設密碼

4.強迫登入後變更密碼

5.使用者清單/排序

下載位址: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gappsmmc/downloads/list

操作步驟:

1. 安裝 gappsmmc 。

2. 執行「mmc」,開啟一個空的主控台。

3.點選「檔案/新增移除嵌入式管理單元」。














5 意見:

Jack 提到...

您好:
在執行到第3步驟時,我找不到google apps manager,請問是我忽略了什麼嗎?

自由學習的風 提到...

你有先下載並安裝 gappsmmc 這支程式嗎?

Jack 提到...

有的,我是做到
操作步驟:
1. 安裝 gappsmmc 。
2. 執行「mmc」,開啟一個空的主控台。
3.點選「檔案/新增移除嵌入式管理單元」。
然後畫面沒看到google apps manager,所以就無法進行下一步了。

自由學習的風 提到...

作業系統呢?我是用 Windows 7,不確定是否有差異

Jack 提到...

我也是windows7 64位元版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