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學習的風

幽夢影 張潮 少年讀書,如隙中窺月;中年讀書,如庭中望月;老年讀書,如臺上玩月。皆以閱歷之淺深,為所得之淺深耳。

[網韻無障礙] 公告送出後會出現錯誤訊息

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這個學期開始,學校首頁改成網韻無障礙系統,安裝後看起來正常,但是新增【最新消息】後,都會出現一個錯誤訊息的畫面。

但是回到首頁又看得到剛剛公告的內容,所以進去主機裡檢查,發現 Apache Tomcat 並沒有執行,手動執行也沒有用,開啟 log 檔,裡頭的訊息是:

 

[2012-03-23 10:41:44] [174  javajni.c] [error] 找不到指定的模組。

[2012-03-23 10:41:44] [986  prunsrv.c] [error] Failed creating java C:\Program Files\Java\jre1.6.0_05\bin\client\jvm.dll

[2012-03-23 10:41:44] [1260 prunsrv.c] [error] ServiceStart returned 1

看訊息,似乎是找不到 jre,進入路徑後,發現可以之前有安裝舊的版本又把它移除,該路徑內已找不到「jvm.dll」檔案了。

所以我把設定檔的路徑改成「C:\Program Files\Java\jre6\bin\client\jvm.dll」(這是另一個版本的 JRE)

結果似乎還是無法執行,後來在網路上找到資料,將 JRE 安裝路徑中的「./bin/msvcr71.dll」複製到「C:\Windows\System32」裡,再啟動 Tomcat,就可以順利執行了!

 

感恩網路啊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