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學習的風

幽夢影 張潮 少年讀書,如隙中窺月;中年讀書,如庭中望月;老年讀書,如臺上玩月。皆以閱歷之淺深,為所得之淺深耳。

L410 和 Z430 下放到教室的情況

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L410 下放到教室大約二個星期,目前已報修光碟機 6 台,更換速度還不錯,就是麻煩了點,有些老師會有些抱怨,不過,大部分的老師能體諒!

Z430 高又斜,有位較嬌小的女老師很有意見,因為不站起來操作的話,幾乎看不清楚,另外,如果螢幕面向窗戶的話,也很讓人無言,還好前年的時候,班級有裝上窗簾,拉上後尚可接收~~~

Z430 另一個問題是,當作業系統休眠省電後,網卡不管有沒有休眠,當Windows "醒"過來後,網卡都沒有作用,得重新開機才行,目前解決的辦法只能設定「系統永不休眠」,這個部分有點像美味的餐點裡吃到一支蟑螂腳的感覺!

Z430 最後一個問題,則是無法實物投影機,這個部分比較影響教師的教學,一定要用的話,只能把單槍的接頭拔起來接在實物投影機上,要用電腦投影時再插回電腦的VGA埠上,這個部分則是比較像有匹寶馬,日行千里,可惜跛腳了!

至於使用速度,所有的老師都給予肯定的評價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