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學習的風

幽夢影 張潮 少年讀書,如隙中窺月;中年讀書,如庭中望月;老年讀書,如臺上玩月。皆以閱歷之淺深,為所得之淺深耳。

Chrome(Chromium) 快速键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http://www.google.com/support/chrome/bin/static.py?page=guide.cs&guide=25799&topic=28652

 

分頁與視窗捷徑

Ctrl+N 鍵開啟新視窗。
Ctrl+T 鍵開啟新分頁。
Ctrl+Shift+N 鍵在無痕模式下開啟新視窗。
按下 Ctrl+O 鍵,然後選取檔案。在「Google 瀏覽器」開啟電腦中的檔案。
按住 Ctrl 鍵並按一下連結,或者,使用滑鼠中鍵 (或滑鼠滾輪) 按一下連結。在背景的新分頁中開啟連結。
按住 Ctrl+Shift 鍵並按一下連結。或按住 Shift 鍵並使用滑鼠中鍵 (或滑鼠滾輪) 按一下連結。在新分頁開啟連結,並切換至新開啟的分頁。
按住 Shift 鍵並按一下連結。在新視窗開啟連結。
Ctrl+Shift+T 鍵重新開啟您最近關閉的分頁。「Google 瀏覽器」會記住您最近關閉的 10 個分頁。
把連結拖曳到分頁上。在指定分頁開啟連結。
將連結拖曳到分頁列的空白區域。在新分頁開啟連結。
把分頁拖到分頁列之外。在新視窗開啟分頁。
把分頁拖到分頁列之外,並放到已開啟的視窗中。在已開啟的視窗中開啟分頁。
拖曳分頁時按下 Esc 鍵。讓分頁回到原來的位置。
Ctrl+1 鍵到 Ctrl+8 鍵切換至分頁列上特定編號位置的分頁。
Ctrl+9 鍵切換至最後一個分頁。
Ctrl+Tab 鍵或 Ctrl+PgDown 鍵切換至下一個分頁。
Ctrl+Shift+Tab 鍵或 Ctrl+PgUp 鍵切換至上一個分頁。
Ctrl+Shift+Q 鍵關閉「Google 瀏覽器」。
Ctrl+W 鍵或 Ctrl+F4 鍵關閉目前的分頁或彈出式視窗。
用滑鼠中鍵 (或滑鼠滾輪) 按一下分頁。關閉您所點擊的分頁。
在瀏覽器工具列中的 [上一頁] 或 [下一頁] 箭頭上按一下滑鼠右鍵,或以滑鼠左鍵按住箭頭。顯示該分頁的瀏覽記錄。
同時按下 Alt 和向左鍵。前往該分頁瀏覽記錄的上一頁。
同時按下 Alt 和向右鍵。前往該分頁瀏覽記錄的下一頁。
使用滑鼠中鍵 (或滑鼠滾輪) 按一下工具列中的 [上一頁] 箭頭、[下一頁] 箭頭或 [前往] 按鈕。在背景的新分頁中開啟按鈕的目的網頁。
在分頁列的空白區域按兩下。將視窗放到最大或縮到最小。

Google 瀏覽器功能快速鍵

Alt+F 鍵開啟專門用來自訂「Google 瀏覽器」的 [工具] 選單。
Alt+E 鍵開啟專門用來自訂您正在瀏覽的網頁的 [工具] 選單。
Ctrl+Shift+B 鍵開啟或關閉書籤列。
Ctrl+H 鍵開啟「記錄」頁面。
Ctrl+J 鍵開啟「下載」頁面。
Shift+Esc 鍵開啟「工作管理員」。
Ctrl+Shift+J 鍵開啟「開發人員工具」。
Ctrl+Shift+Delete 鍵開啟「清除瀏覽資料」對話方塊。
F1 鍵在新分頁開啟「說明中心」(我們的最愛)。

網址列快速鍵

網址列中可使用以下快速鍵:

輸入搜尋字詞,然後按下 Enter 鍵。使用您的預設搜尋引擎執行搜尋。
輸入搜尋引擎關鍵字,按下空白鍵,接著輸入搜尋字詞並按下 Enter 鍵。搭配關鍵字使用搜尋引擎執行搜尋。
開始輸入搜尋引擎網址,接著在系統提示時按下 Tab 鍵,輸入搜尋字詞並按下 Enter 鍵。搭配網址使用搜尋引擎執行搜尋。
Ctrl+L 鍵反白顯示網址。
Ctrl+K 鍵或 Ctrl+E 鍵在網址列中加入「?」符號,在問號後輸入搜尋字詞即可使用預設搜尋引擎執行搜尋。
同時按下 Ctrl+Shift 鍵和向左鍵。將游標移至網址列中的上一個關鍵字詞
同時按下 Ctrl+Shift 鍵和向右鍵。將游標移至網址列中的下一個關鍵字詞
Ctrl+Backspace 鍵刪除網址列中游標之前的關鍵字詞
使用鍵盤方向鍵選取網址列下拉式選單中的項目,然後按下 Shift+Delete鍵。刪除瀏覽記錄 (如果有的話) 中您選取的項目。
使用滑鼠中鍵 (或滑鼠滾輪) 按一下網址列下拉式選單中的項目。在背景的新分頁中開啟項目。
看見網址列下拉式選單時,按下 Page Up 鍵或 Page Down 鍵。選取下拉式選單的第一個或最後一個項目。

網頁快速鍵

Ctrl+P 鍵列印目前的網頁。
Ctrl+S 鍵儲存目前的網頁。
Ctrl+R 鍵重新載入目前的網頁。
Esc 鍵停止載入目前的網頁。
Ctrl+F 鍵開啟搜尋列。
Ctrl+G 鍵或 Enter 鍵尋找下一個與您在搜尋列所輸入內容相符的項目。
Ctrl+Shift+G 鍵或 Shift+Enter 鍵尋找上一個與您在搜尋列所輸入內容相符的項目。
按住 Alt 鍵並按一下連結。下載連結目標。
Ctrl+U 鍵開啟目前網頁的原始碼。
將連結拖曳至書籤列將連結儲存為書籤。
Ctrl+D 鍵將目前的網頁儲存為書籤。
Ctrl+Shift+D 鍵將所有開啟的網頁儲存為新資料夾中的書籤。
F11 鍵在全螢幕模式開啟網頁。再次按下 F11 鍵則可關閉全螢幕模式。
Ctrl 鍵和 + 鍵,或按住 Ctrl 鍵並向上滾動滑鼠滾輪。放大頁面上的所有內容。
Ctrl 鍵和 - 鍵,或按住 Ctrl 鍵並向下滾動滑鼠滾輪。縮小頁面上的所有內容。
Ctrl+0 鍵將頁面上的所有內容都回覆為正常大小。
空白鍵向下捲動網頁。
Home 鍵前往網頁頂端。
End 鍵前往網頁底端。

文字快速鍵

Ctrl+C 鍵將反白的內容複製到剪貼簿。
Ctrl+V 鍵或 Shift+Insert 鍵從剪貼簿貼上內容。
Ctrl+Shift+V 鍵從剪貼簿中貼上目前內容,不含格式。
Ctrl+X 鍵或 Shift+Delete 鍵刪除反白的內容並複製到剪貼簿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